依诺沙星。

…歌手正臣!!!!

我想画画:

我成功了

虽然这个图绝对一堆bug但是我要超级不要脸的说:关于这个人我终于画出满意的图了

可以结束这种明明没有灵感每天非要强迫症一样画他的生活了

灵感来自  @森深見鹿。 太太的一篇文,酒吧驻唱pa

其实凡是这种可以打工的职业都可以往将军身上套emmmm对于SH的那个周游世界结局我实在是一脸懵orz

纪田正臣同学请问你的钱从哪里来啊????

可以想象的方法就是边走边打工...你不回去上学真的没问题吗qwq

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周游四方老去时回到故乡安静开店养老”的未来(bushi

不过不管怎样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过的好好的


评论(4)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