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沙星。

【叶黄】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短FIN/论坛体/讲个相声)

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

♪ 短FIN/论坛体/讲个相声
♪ 叶修x黄少天
♪ OOOOOOC




>>荣耀论坛>>发帖区>>日常灌水

[标题] 妈妈我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啊啊啊啊啊!!

1L [楼主]
我靠!!!你们猜我今天遇到谁了啊啊啊啊啊!!!!
狂魔乱舞!!!!!!!!!今晚注定是不眠之夜啊呜呜呜呜

2L
楼主怕是失了智2333333

3L
???看这个激动程度……冯主席吗?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5L
冯主席那个你过来一下看我不打死你哈哈哈哈哈

6L
我看四楼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杰希爸爸。

7L
楼上哈哈哈你再看看!说冯主席的明明是三楼啊!

8L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笑傻了……

9L
我是四楼……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哼。老子明明是个黄粉好吗!!![怒]

10L [楼主]
哇你们都好快是怎么回事!对不起对不起还没冷静下来哈哈哈敲键盘的手都还有些颤抖……大家别急!等我慢慢讲哈!!

11L [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是楼主回校的日子。
原本真是个苦大仇深身心崩溃溃不成军(?)的日子……唉你们懂得。我相信各位的假期也所剩不多了吧哈哈哈!!……呃,对不起,话题偏了。总之就是,楼主顶着一张死人脸拖着一大一小的俩行李箱,连带被褥包加一个枕头,孤身一人踏上了回学校的征程。……具体过程就不赘述了,你们自行体会一下H市的杀人太阳和我刚说的行李……对了,忘说了,楼主坐标H市,性别女。

反正就是一把血一把泪,没死在半途上我琢磨着可能是我前天荣耀JJC连输十四把攒下的人品吧呵呵呵……总之!我活着到达了学校那片儿的地铁站。挤出地铁的瞬间,不瞒你们说,我甚至想自暴自弃直接瘫在地上先装死装他个二十分钟再说……然后!!就在这个时候!!我人生中最重要时刻TOP1!!!!没有之一!!来了!!!!

12L
我去刚到关键时刻就断了??代表大家催楼主(敲盆)

13L
给大家画个重点,坐标H市!哈哈哈哈我赌五毛偶遇的是我家叶神!!

14L
跟!SHOW HAND!赌叶神!……不对,楼上你等等叶神怎么是你家的!打一架吧!(气势汹汹撸袖子

15L
叶神你们争吧……弱弱地期盼一下是我们点心大大……

16L
哈哈哈楼上死心吧方锐大大这时候应该不在H市吧,昨天发微博还在G市玩儿呢。

17L
我不和你们同流合污我赌苏沐橙

18L
目光狭隘!还不许别人到H市玩儿了?我赌叶神。:)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顺便楼主是秒睡了吗

20L [楼主]
来了来了!
我挤出地铁之后,拖家带口……不是,拖着沉重的行李迈着沉重的步伐,想挣扎一下等回了学校再瘫……好吧我坦白我主要是怕旁边的保洁阿姨会把躺在地上的我扫走……说到这个,真是又勾起了我前几天JJC被一个扫把旋风(……)打了一巴掌的惨痛回忆……咳,又跑题了。

就,当时我左手一个行李箱,右手一个行李箱,被褥包抵在大行李箱上一起拖,胳膊下面儿还夹着个枕头。不夸张的说也就是个逃荒的样子吧!看上去真是要多惨有多惨……但是!我现在别提有多感激当时这个灰头土脸的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最需要感谢的,还是那个坏了的电梯……我现在甚至想搞个锦旗给那坏电梯挂上以表彰它的功绩——虽然我还是得承认,一开始发现它坏了的瞬间,我连炸了它的心都有。

……你们可以先想象一下,我,两个行李箱,一团被子一个枕头,傻傻地站在坏了的电梯旁边绝望又愚蠢的样子。嗯。然后这个时候,我突然听见旁边有个特别耳熟的声音说了句什么话……这声音有多耳熟呢,我可以对天发誓,除了我妈喊我起床的声音,全世界声音我最熟的就是这个了。真的,我对这个声音真是!太!熟!了!

这个声音像谁呢。
……黄!少!天!

对,我是个黄粉。他的每个采访我都要反反复复看个百来遍的。当然你们也都知道黄少天话量,和一般人相比,是吧,呵呵。……所以你们能明白我有多熟这个声音了吧!!

好了,言归正传。当然我一开始也并没有觉得那会是黄少天……毕竟光是听了个声音而已,地球这么大有这么多人呢是吧,相似的声音肯定也有的。再说楼主坐标是H市又不是G市,可能性更低了不是?所以我也没冒冒失失就一个起飞爆炸成为天边最美丽的烟花。

当时我站在原地想了一下,突然感觉自己分明是听见了一个很关键的称呼。然后,紧接着,旁边又有另一个声音答话了!而且这次的声音!我也不陌生啊啊啊啊啊!!

我下意识里迅速地联想起前面那个称呼,整个人当机了三秒。
然后。你看见天边那朵美丽的烟花了吗?……那是我。:)

21L
我靠楼主又断在最关键的地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黄少天????我的妈呀!!嫉妒使我丑陋……我也想偶遇烦烦啊啊啊啊啊我愿意以后所有抽卡游戏都做非酋换一次偶遇!!!

23L
坐标G市。悄悄告诉楼上我有偶遇过一次黄少……嘿嘿嘿,本人超帅,活的比硬照都好看!(为什么我找不到用来花痴的表情包了……

24L
[查看图片] 楼上!给你!别客气!

25L
……咳,对不起歪一下楼。心虚地问问楼主是第十一区的吗……剑客?ID叫……什么什么孤舟?……嗯,那个,总之就是,我前几天JJC有不小心拿扫帚打过一个谁的脸……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天哈哈哈哈突如其来的认仇现场??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哈哈哈哈哈25L的大兄dei你也太实诚了哈哈哈哈假如真是楼主你不怕被打死吗

28L
这是我混论坛以来见过最好笑的歪楼……笑呛了都

29L
正一正话题,赌三毛五旁边另一个人是喻队!!

30L
押注叶神。

31L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

32L
不怕。我举起扫把就是一个旋风(?)

33L
!!!我去楼上大哥行行好别假装是我啊!!我怕被寻仇呢!!……不是,那啥,哥们儿,呃,不对,妹子,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打你脸的你看我真诚的igai8Y9@$@%

34L
哈哈哈哈看着插曲日常催楼主~话说楼上真的不是方锐粉吗233333

35L
凑个热闹跟着赌叶神,说喻队的收收心吧这可是H市兴欣主场略略略:P

36L
黄少能去H市喻队就不能一起去吗!我赌喻队!

37L [楼主]
久等了抱歉!!
(插一句题外话,25L那位朋友,对,我就是十一区的。不出意外的话我就是那个被你用扫帚打了脸,ID是什么什么孤舟的剑客。呵呵,等我讲完咱们直接竞技场再见吧!:)

好了我继续!

我就直说了吧。那个让我灵机一动(?)的称呼是——“老叶”。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本叶黄粉一本满足……呃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如果我的耳朵没有进水,当然还依靠了一部分我的脑力——但是绝不是无端虚构!我听到的对话应该是这样的:

——“我去老叶,这电梯是不是坏了?你看看,是不是坏了?不动了啊?”
——“好像是坏了。哦,你看那儿,牌子上写了因故障暂停半天。”

………………………………
我,在死机继而炸成烟花后,捡起最后一丝残存的理智悄悄转过头看了一眼。
虽然他俩一个扣着棒球帽一个戴着墨镜,但是,这么近我要还认不出这是我爱豆和我爱豆我他妈就是瞎的!!!

你们要知道我当时没有惊叫出声的原因并不是什么我还残存着最后一丝理智,而是我已经傻了。我最后一点理智早就在转头这个动作上花完了……

原本是苦哈哈的回校之路啊……谁能想到天上掉这么大馅饼还正好砸我头上呢!!!乐傻了啊卧槽!!!!!!!我宁可被砸成弱智!
当然了,我也没傻笑。因为我忘了。
不过可能是我跟二傻子似的僵硬表情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吧,就这个时候,黄少天和我说话了……和我说话了……和我……说……话……了。

“哎,看你这么多行李很重啊!这电梯还坏了……”他说着瞥了一眼电梯,然后转过眼来看我,指了指我的家当问我,“要帮忙吗?”

你们知道吗,黄少天冲我笑了……活的黄少天……冲我笑了……太好看了吧我的天…………我无法和你们形容那种感觉,大概就是心脏哐的一下吧……反正我当场差点一个窒息昏过去……然后我还在愣神的时候,就见叶神也冲我笑着点点头,作势就要伸手接过我的箱子了……我靠你们能想象那个场景吗……不行了我光回想就觉得体温上升了二十度……///// 不是说好心动的时候体温是上升零点二……还是零点几度吗?我觉得都是唬我的我他妈感觉我都要烧开了……对不起让我去喝杯水缓一下再继续说……

对了25L那位朋友我记住你了!!你别想跑待会儿JJC见!!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先心疼一下25L哈哈哈哈

39L
心疼25

40L
哈哈哈哈哈楼上怎么回事哈哈哈少打一个L怎么觉得就不一样了呢哈哈哈哈哈

41L
既然你们都笑完了那我来疯狂嫉妒一下楼主……

42L
排。我也想看少天大大冲我笑啊……甚至还有叶神呜呜呜呜

43L
我就说是叶神吧哈哈哈哈哈!!说喻队的出来!交钱了!

44L
胜利。

45L
叶黄党头顶青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发糖最为致命啊!!

46L
被叶黄炸出来///

47L
能别JJC见不我怕…………

48L
哈哈哈哈哈楼上25又出现了!

49L
楼上你把L带上了啦哈哈哈哈!实诚的大兄dei感到了恐惧哈哈哈你怕是要被楼主拿剑戳成筛子了

50L
25L的同志不虚!用扫把糊脸攻击!

51L
叶黄党默默等后续嘿嘿嘿

52L [楼主]
我回来了!(PS:25L咱们JJC见分晓

话说叶神不是伸手来接我的箱子了吗,他手快碰到我箱子的瞬间我突然就有点清醒了……哪儿好意思让爱豆替我拎箱子啊是不!受宠若惊!我就赶紧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自己一个人能行的。叶神就把手收了回去先,多半是出于礼貌吧我觉得!然后黄少就在一边看着我友好地笑了笑,带气声那种,巨温柔……

“可是你看上去好像有点累?不用和我们客气的,也就是顺手帮个忙而已嘛!是吧老叶?”他说着还顺手拿胳膊肘轻轻杵了杵叶神,动作行云流水贼几儿自然。然后叶神就冲我点点头说了句是啊。

接着我就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叶神已经接过一个箱子去了。我赶紧说了好多遍谢谢。天知道我当时有多受宠若惊…………这时候黄少伸过胳膊来准备把我小一点的那个箱子也接过去,然后就被叶神拦下了。
叶神大概就是说箱子重呢又是走楼梯怕万一伤着手腕就不好了,黄少天手一挥说没事没事哪儿那么容易伤着了,叶神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知道不……听得我……嗨呀,不说了,我一个叶黄粉。嗯。///

当然,我一个黄吹,当然不能让爱豆冒着伤手的风险啊对不对!!我赶紧就说没事没事,这个我自己来就好了。我刚要拎着箱子抱着枕头直接上楼梯,就被叶神拦下了,说都让他来就行了,帮忙总得帮到底呀。我……我……我就差当场一个暴哭。

………………叶神真的好温柔啊我和你们说!!呜呜呜呜太温柔了呜呜呜

就这样我傻愣愣地看着叶神上下跑了两趟把我箱子都送上去了,黄少像是拿他没办法似的站在原地微微仰着头带着笑看叶神。中途叶神下来拿第二个箱子的时候黄少还问了句累不累啊。叶神挑眉的样子太可爱了……咳,反正叶神挑挑眉摆了摆手说这点事还不至于累吧。黄少还堵他话说你都喘不匀气了还好意思说不累……

对,我就傻傻地抱着我的被子和枕头,看了他们所有的互动。要问我感受的话……嗯,虽然我知道看帖的不一定是叶黄粉,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句哈……真是惊天一颗巨糖甜死我了……////

……歇口气继续说!

53L
哇!!给叶黄疯狂打call!!顺便羡慕楼主…………QAQ

54L
叶黄的相处是真的让人觉得很日常很舒服哇……叶神也是真的好照顾少天大大呀

55L
黄粉表示巨感激不让我天拎箱子的叶神……叶神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56L
楼上快别夸了……想我叶了呜呜呜……叶神退役之后真的巨想念他……

57L
想叶神加一……他还老不更微博……

58L
叶粉哭了

59L
说到微博必须是黄粉的胜利了。安详

60L
哎呀叶黄都是一家嘛!

61L
插一句25L被盯上了哈哈哈

62L
唉……别说了,扎心。我都准备好和楼主再切磋一把了……

63L
哈哈哈楼上惊现实诚哥

64L[楼主]
25L大兄弟你这样就对了,开房间等着pk吧我就快讲完了!
好了我继续!

叶神把两个箱子都送上去之后就在上边儿站定了,他冲我和黄少这边招了招手,大概是考虑到距离原因微微抬高声音说了句“你俩傻站着干什么呢,看风景啊?”

黄少天冲他扬了扬下巴,做了个口型。
……如果我没瞎的话,黄少说的应该是“看你啊。”
别问我怎么看这么清楚。我当时只恨不能在眼睛里安个摄像机都给录下来存着。:)

我有随着黄少的目光看了一眼叶神。
………………你们知道,站在光里的叶神真的太好看了。

我没法再多表达出什么了。就,太好看了。

你们也知道地铁站下面都是灯光,和出口出投射进来的自然光完全不一样。抬起头看,叶神仿佛就站在那个光源的中心,几乎像是在发光……我模模糊糊地还能看到他嘴角微微带笑的样子,视线明显是朝着黄少的!

然后与此同时黄少也在抬头看他……你们明白吗。一个对视。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黄少眼底泛起这样的光……当然了也不排除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活的黄少的原因。但是毕竟我也看了那么多采访,是吧,他平时微博也发很多视频。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眼神。

嗯……怎么说呢。
有点像秋天里的湖水?
平静,又带着温柔。

你们也可以说我是粉丝滤镜,cp滤镜,但说真的,那个眼神,我只觉得是看爱人的眼神。我是认真的。

那个眼神里,有爱。

65L
我竟然能想象到我叶站在光里眼神温和的样子……我靠……突然心动……?

66L
楼上别怕……心动的不止你一个quq

67L
你们都走开!你们这些情敌!拔剑吧!!

68L
唉反正人是黄少的你们争啥……

69L
是不是大家都忘了25L老兄的茬了

70L
好像是……怕是突然被温情冲昏了头脑()

71L
画风突然转成严肃温情向了我的妈呀?!紧张!!!路人粉竟然盼望他俩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72L[楼主]
……哎呀怎么突然有点严肃了!对不起我应该和帖子标题配合才对的!我们恢复刚开始的啊啊啊啊啊状态!

这个时候我身边还剩下的就是装被子的那个大包和我的枕头了。黄少天这时候自然地伸手打算接过我手里的东西,虽然他好像是想把被子枕头都给接过去,但我想了想还是没好意思都给他然后自己空手。于是我私心把枕头塞给他了。…………

嗯。原因不言而喻。

黄少还疑惑地问我用不用帮我提被子,因为怎么看都是被子要难提一点。我以标准拨浪鼓的频率摇头拒绝了他,说我自己来就好,帮我拿着枕头就很感谢了。

黄少像是有点不好意思似的,抬手拿食指刮了刮脸颊,又确认了一遍是不是真的不用。他还解释说虽然因为职业原因确实要注意手但抱个被子还是绰绰有余的根本没什么问题,还让我别听叶神瞎扯哈哈哈哈。这样的黄少真的太可爱了……无法言表……唉,我可以吹一百年。咳。

对了,本来黄少想双手捧着我的枕头上去的,应该是想尽量不碰到自己怕把枕头蹭脏之类的吧!虽然于我是绝不存在这个问题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夸夸我黄真的好细心啊……!!我有和他说抱着枕头也没关系,他还是捧上去的哈哈哈姿势超可爱的!疯狂吹!

我落在他后面几步,一步一步上着楼梯。我抬了几次头,叶神的视线一直在黄少天身上,不管黄少有没有在抬头看他。那个眼神……我不说了。你们体会。

这么说吧。其实当时有一瞬间,我抬头看着他们,突然有一点点想哭。我看着黄少天一步一步地往叶修那边走过去的样子,突然就觉得,真好啊。……真好啊。

73L
………………完了,我也觉得真好啊。

74L
……跟着想哭是我最近脆弱如狗吗。qaq

75L
你们怎么回事!别哭别哭!多好的事儿你们哭啥!!

76L
那个……JJC我开好房间了。

77L
……哈哈哈哈哈我操瞬间破涕为笑的我。楼上牛批!

78L
破涕为笑加一

79L[楼主]
25你等着!私我房间号密码!我马上来!
这样!大家!!我再说个几句结个尾就去打JJC了哈!!

后来就是在我黄我叶神的帮助下,我成功地出了地铁站!可喜可贺!本来他们还说要帮我顺便送到学校的,我实在不好意思就婉拒了。黄少还说反正路又不远送送我也没事的,我还没说话叶神就接了个电话,他稍微压低了声音讲电话来着但我没听,毕竟故意听人家讲电话实在也不太好嘛……不过不经意间好像有听他刚开头喊了声妈?嗯……好像还说了句什么“我和少天一会儿就到”之类的……啊,我得多一嘴,不是我故意听的,就不小心听到了而已。

总之叶神挂了电话之后,抱歉地冲我笑了笑说突然有点急事,不能多送我一段路了很抱歉。我赶紧说了没事没事还简短地表达了一下我的感激之情……因为说有急事嘛我也没再多说了。

话说回来我从头至尾也没来得及说一句我是他俩的粉来着……不是在傻就是在吃糖……唉……失策失策。

不过告别之前我有冲他们说加油!这样的心意到了的话我就也很满足啦!

告别之后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们越走越远的背影,就觉得,他们一定能一起走很远很远很远的。一定。

80L [楼主]
讲完啦!!
现在我是真的想把叶神摸过的行李箱和我黄摸过的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啊!!!我甚至觉得可以当传家宝哈哈哈(。)现在那个枕头我都舍不得睡了。

最后就祝大家也能偶遇爱豆吧!!和你们分享欧气!

好了各位今天就到这里!我要去JJC报那一扫帚之仇了。:)





-FIN-















…………讲了个相声。
没想到会讲这么长……。
感谢阅读。💕




讲个小秘密。
你们猜叶修的急事是啥。

………………
嗯,对,带少天见家长。

:P


评论(1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