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深見鹿。

「キミ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好きになって良かった 」

【双黑/太中】向極夜(FIN)

向極夜

♪ 双黑/ 太宰治x中原中也/
♪ BGM: 夜の高速-Pelican Fanclub
♪ OOC/OOC/OOC 私设如山倒/
及时撤退预警
♪ 武侦宰/ 时间线在双黑复活夜后不久
仍然是没什么剧情/ 就只是胡说八道了(。)

>>> 001

捎着凉意的夜风在东京湾吹过了好几个来回。港湾的晚灯零星亮着暖调的橘色光芒,于是漆黑的海面偶尔还闪起不太明亮的波光来。

“明天下午三点前把相关文件整理好送到我办公室就可以,今天收工吧。”
中原中也交代完这么一句,得到部下的肯定答复之后便转过身朝巷子那头停着车的方向走去。

“那个!中原先生!”
“嗯?”听见身后传来的部下的...

2017-10-18

【折纪】折原臨也と、夕焼けを (FIN)

折原臨也と、夕焼けを 


折原临也x纪田正臣(酒吧老板临也x歌手正臣

私设堆起来比正午的太阳高/ 不小心写长了可都是废话/ 

笔力为负/ OOOOOOOC/折原家相关有

《DRRR!!》临也外传同名/ 花式呼应/ 直接间接引用化用有标示

!及时撤退警示!


BGM:《Diamonds》-Rihanna


……给你的。

生日快乐。


000...

2017-09-24

【叶黄】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短FIN/论坛体/讲个相声)

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

♪ 短FIN/论坛体/讲个相声
♪ 叶修x黄少天
♪ OOOOOOC

>>荣耀论坛>>发帖区>>日常灌水

[标题] 妈妈我想把行李箱和枕头裱起来挂在墙上啊啊啊啊啊!!

1L [楼主]
我靠!!!你们猜我今天遇到谁了啊啊啊啊啊!!!!
狂魔乱舞!!!!!!!!!今晚注定是不眠之夜啊呜呜呜呜

2L
楼主怕是失了智2333333

3L
???看这个激动程度……冯主席吗?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5L
冯主席那个你过来一下看我不打死你哈哈哈哈哈

6L
我看四楼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杰希爸爸。

7L
楼上哈哈哈你再看看!说冯主席的明明是三楼啊!

8L...

2017-08-22

【黄沐/HB TO黄少天/叶修出没】双向告白(下)FIN

双向告白❤️(下)

♪ 黄少天x苏沐橙
♪ 叶修大大大大量出没请注意
♪ 作者好像讲起了相声(?)
♪ OO的C可以绕地球一圈

“我怎么觉得我不是来玩的,是专程拎包来了呢?”黄少天大包小包拎在手上,发自内心地叹了口气。

在兴欣吃了顿家常饭的他直到放下筷子的瞬间都还是十分幸福的。谁知道屁股还没坐热呢,就和叶修一起被苏沐橙和陈果两人拖出来当苦力来了。悲惨程度和原本只打算窝在室内美滋滋地吹空调打荣耀结果计划全泡了汤的叶修不相上下。

“女人逛起街来都这么可怕的吗?我第一次知道人可以踩着那么高的鞋走那么快……还一走就几个小时不带歇的。我一直以为电视剧啊小说里的都是夸张的艺术手法??”黄少天半抱怨半感叹地说。

“行了吧...

2017-08-17

TAG

列一下可能会写/刷的cp,方便大家避雷(。)
随时更新♪ (lof不能置顶的吗(小声

全职高手:叶黄/叶乐/叶喻/周喻/周叶/黄沐/叶楚
Drrr:折纪
名侦探柯南:快新

文豪野犬 双黑



全职有点杂食。
Drrr雷点静临。

大部分时候cp观是 两人在一起就好啦。
AB还是BA都没事。ABA/BAB

会点小蓝手的大部分也是上面那几个相关。
打扰首页很抱歉(土下座
不喜欢看的滑过去就好,或者干脆关提醒也可以啦!
避雷取关也请随意。谢谢你们来过♪(´ε` )

谢谢你们还在。感谢大家💕

2017-08-16

【黄沐/HB TO黄少天/叶修出没】双向告白❤️(中)


双向告白❤️(中)

♪ 黄少天x苏沐橙
♪ 叶修大大大大量出没请注意
♪ 今天分别是叶修和苏沐橙视角
♪ OO的C可以绕地球一圈

叶修在机场大厅的长椅上懒懒地伸着腿坐着,手里把着手机悠悠然打着cytus等登机。他忘记带耳机,此时又是孤身一人没处借,却也没有为此烦恼,干脆直接把声音给关了。

他想起来这个游戏还是上次黄少天给他下的,说什么让他闲着没事的时候多玩玩这些,少去新区给广大荣耀玩家添乱。一旁恰好听到这话的苏沐橙笑着开口呛他,黄少天听了一半便怒骂苏沐橙就会和叶修一个鼻孔通气。苏沐橙哼了一声没理他,说了句我乐意,把黄少天气得半死。

想到这些的叶修还是忍不住弯了弯嘴角,打完一首便退了游戏。他想了想,给苏沐橙...

2017-08-13

【黄沐/HB TO 黄少天/叶修出没】双向告白 ❤️ (上)


双向告白❤️ (上)

♪ 黄少天x苏沐橙 叶修大量出没请注意
♪ 甜不甜不知道ooc一大把是肯定的
♪ 黄少天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也爱你哦
♪ 失踪人口给少天庆个生诈下尸嘛

♪ 呃最后再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嘛,今天苏沐橙出场不多哦。然后主视角是黄少天。
——好的再往下翻就真的开始啦!

黄少天躺在床上翻了第四十七次身。
他决定给苏沐橙告白了。

……好!
下了决定的黄少天突然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把原本好好地蹭在他肩膀边舒舒服服打着瞌睡的奶糖吓了一跳。奶糖动了动尾巴,像敲鼓似的拍了拍柔软的床铺,回过头来冲黄少天似是不满地喵了一声。

“啊,抱歉抱歉……”黄少天说着,揉了一把奶糖的脑袋以示安...

2017-08-09

The Secret · 消失爱人[快新/短fin]

The Secret · 消失爱人

TAG:快新/O满天飞的C/私设滚滚如雷
脑坑来源 电影#《消失爱人》# 借鉴设定
推荐BGM:六等星之夜-Aimer/
悲伤化作极光-Aimer

——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
——能以那时的心情相见就好了。

001.

黑羽快斗静静地站在厨房里,右手把着汤勺的长柄缓缓地转着手腕搅拌锅里的咖喱。
咖喱越来越稠,气泡咕嘟咕嘟地冒上来,以微小的声音炸开,然后前前后后又有新的气泡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热气升腾起来,空气逐渐一片氤氲的模样,他的侧脸也跟着隐隐地有些模糊。
白色的猫趴在沙发的毯子上打了个哈欠,挪了挪身子,眯着眼打起了瞌睡。

黑羽快斗左手拿起架子上的碟子端稳,盛上米...

2016-06-01

【快新(柯)】Present Or A hug?(短fin/撒糖)

Present Or A Hug?

#快新(还是快柯??#
#圣诞节糖糖糖#
#我说他俩在同城他们就得同城不然我写不下去#
别问我why十一月中旬写圣诞节。
Do not ask ME!!! 问了我也不告树你因为我计己也布吉岛【ni.

I am still alive!!
不拖延 不耍赖
改过自新 好好做人【什

001.

“博士——!”
清脆的声线,然后是噔噔噔的脚步声。站在梯子上的胖胖的老人闻声刚要转头去看,就被一边扶着梯子的小女孩出声制止了。
“博士,站在梯子上不要随意乱动。”

“啊啊柯南已经到啦!”从门跑进来的步美跟地上的两位打了招呼,又抬头冲梯子上的老人问好,“博士!”
“万圣节装饰的时候他差点从梯子上掉下来,...

2015-11-13

【折纪】你在我梦中醒来(未亡人番外第二发/已完结版)

你在我梦中醒来



❤ 未亡人番外第二发。正文第一章戳这里


❤#拖了这么久作者都想自刎谢罪系列#


❤#折纪还能再战五百年#



像棉花糖啊。
纪田正臣躺在草地上。有风吹过来,有几片草叶扫在他侧脸上。有些痒,他没有伸手去拂。他盯着高远的天,静静地想着一些重要和不重要的事情。


感觉就要掉进去了。
像海一样啊。倒着放的海。
鲸鱼先生。……啊还有绵阳小姐。



真好啊。
他想。



安静填满了耳朵。纪田正臣甚至有种耳聋的错觉。
他忽然想起来国中的某个时候,和几个朋友心血来潮跑来这里放过风筝。只不...

2015-07-09
1 / 5

© 森深見鹿。 | Powered by LOFTER